Monday, April 10, 2017

四月了~

已经是四月的第十日了!
时间过得真快。

近日都忙于追中国内地的电视剧:三生三世十里桃花。
而刚刚才看完,一共有58集。
我花了大概3个星期看完吧。
我觉得好看,只是结局有点失望。

终于可以停下来,忙其他要紧的事了。
现在只剩整整两个月了就到大喜之日。
很多人都问我准备了怎样了。
我都不知道怎么回答。哈哈~
我只能说so far so good..
幸好我不是Bridezilla。
我还可以在这忙碌的时间看连戏剧,你就知道我不是了。
但我还是会紧张。
就怕到时候有什么不妥,但最好是一切顺利啦~

Ok! Countdown starts today!
最好是快快的过去啦。哈哈~


No comments: